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重返波馬用義肢完賽 截肢媽媽︰我要奪回我的人生!

「就是今天,我要奪回我的人生!」27歲的截肢媽媽奎葛莉(Rebekah Gregory)重返昔日波士頓馬拉松爆炸夢碎地,並用左腿義肢奮勇完成延遲了2年的比賽,抵達終點時她激動跪地,現場觀眾無不跟著流淚歡呼,共同見證生命的強韌與價值。
兩年前,奎葛莉躺在街頭奄奄一息,只因她與大批跑者揮汗奔馳時,意外淪為恐怖攻擊的無辜受害者,望著血肉糢糊下半身,這位來自德州的母親驚覺:「我可能再也見不到小孩,我所擁有的一切,都隨著那聲巨響破裂成碎片。」幸運的是,堅強如奎葛莉活了下來;不幸的是,她歷經多達18次夢魘般手術折磨,包括切除左膝以下部位,從此失去半條腿行動不便。
一年後,奎葛莉雖然還坐在輪椅上,已堅持重返波城重溫賽事魅力,今年她更不放棄,3個月前毅然裝上義肢,甚至無視醫師反對,強忍著磨破傷處的椎心痛楚積極訓練,最終如願用雙腿跨越當初錯過的終點線,證明爆炸案並未摧毀她,相反的,只讓她變得更加強大!如同新約聖經提摩太後書4章7節所說:「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,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